No one should flicker out or have any doubt
That it matters that they are here
No one deserves
To disappear

日本之旅repo

肖想了很久的旅游,终于在今年寒假实行。重看照片的同时来写一下repo。

第一天就花在路上,去浦东机场,坐了磁悬浮,速度最高可达430km/h,但这速度没持续几秒,可能因为路程太短刚加好速就开始降速了www到了关西再去订的民居也用了两小时左右,看沿途的风景感想就是日本的独栋之间距离超近,那种跨窗去你家绝不是虚构。另外,日本的女性基本全部化妆,下到12上到80吧我猜w走在街上感觉素颜的自己就是糙汉,下次再去要先学好化妆【×

第二天心斋桥漫画之旅,有老司机带路,逛遍了心斋桥的A店中古店同人本店等等,简直幸福得飞起来!二手漫画好便宜!本来没打算买多少但不知怎么就两个人大包小包提了一堆,中间还走了老远去找搬家的龙虾堡——巨好吃。晚上则蛮奢侈地去吃了蟹道乐,全蟹宴啊简直是,吃蟹吃到手抽筋……最后的杂炊粥超棒,明明之前涮蟹火锅已经快撑死了,但还是硬撑着全部吃光,杂炊粥赛高!!!【晚上回家摊在沙发上看电视上播UNNATURAL第四话,没字幕好不习惯不过竟然也大概看懂了www

第三天伏见稻荷大社,运气很好地碰到了不知是什么活动(可能是成人式之类的吧),和服小姐姐们站在台上撒福豆,跟着人群捡了几包www然后愉快地摇铃,但鉴于我是无神论就没许愿,去抽签——“凶后吉”似乎还不错。这天没正经吃午饭,路上吃团子、大阪烧和章鱼大丸子就饱了w千本鸟居!虽然跟我想的艳红色不一样是偏橙红,但!好!TM!好看!!!美得我窒息!感觉在这拍照都可以让颜值上升一个层次!后山貌似有一大片竹林,在入口处看了看,令我想起空之境界……很多游客都穿了和服,本来也想租的,但真的好冷,好在没租,有机会夏天来再穿和服吧w

沉迷鸟居以至再去清水寺就是黄昏了,然而那时光线和云有美妙的色影,也算是个好时机w下山的时候顺便买了京都限定的抹茶年轮蛋糕【超好吃】,晚上则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茶泡饭!哇劳动人民的智慧!于是我买了好多茶泡饭的料包打算靠它们度过寒假【不

第四天USJ!!!玩得特别开心!快速票虽然贵,但是不用排长队啊真是体现了钱的妙用【咳咳。先去了哈利波特区,明明不是铁杆粉丝只能算个路人粉,但看到霍格沃茨在眼前还是迷之热泪盈眶,公告栏上是小天狼星的通缉令让我又QAQ……进入城堡,里面有的画像是会动会讲话的,但角色都说日语很让人出戏www然后!4D过山车!!!棒透了!!!栩栩如生!骑扫帚飞来飞去感觉像真的!金色飞贼就跟在眼前一样【坐我旁边的妹子还伸手去抓了w后面出现的蜘蛛啊摄魂怪啊吓死宝宝了……感受了新技术的威力。喝到了传说中的黄油啤酒,有股姜汤味,倒是很适合冬天喝w

特别为了新开的FF区买的含FF的快速票,结果那天FF临时维护,气die——于是坐了两次蜘蛛侠的4D过山车,也好棒!!!是虚幻布景和真实布景结合,反派喷火的时候有次是真的火!水怪出场的时候还会洒水!忍不住要用手护头,随着小车东倒西歪,小蜘蛛在旁边一边打怪一边保护我们,我就很不要脸地一直在叫“助けて!”最后有个坠楼被小蜘蛛吐丝救下,也算体会了一把跳楼的感觉?小蜘蛛超可爱啊,出场夸我们的眼镜好看w临走还要给我们拍照片,我两次的姿势都很镇定,一次在扶眼镜一次在摸下巴【并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

小黄人最为火爆,连快速票都排了半天队,开场先要演段动画介绍本次过山车的剧情,然后就也是4D过山车,这个比较甜!并没有很刺激,可能是为了小朋友们考虑吧w【出来之后菜菜跟我狂用小黄人腔调喊“banana!”

好莱坞美梦,我以为也是4D,结果其实是一进园就看到的巨大过山车,一直听到上面人惨叫的那个啊!!!排队的时候吓得不行,等真上去了,头的地方有音响在放很欢快的歌,也是很贴心了……全程疯狂尖叫,下来的时候喉咙哑了【很爽!很害怕!下次去坐飞天翼龙!(你还想活吗

最后一个项目是终结者……就突然萌了CP的感觉【咳咳

晚上又回到了哈利波特区看灯光show,好美!但是也好冷!

第五天睡到中午,毕竟从心斋桥开始就全身疼,午饭去了一兰,不过就普通的拉面,小格子好小啊!下午坐急行去有马温泉寻找治愈,呜啊温泉真舒服,泡在里面不想出来,但其实也泡不了很久就会热个半死……金汤是铁锈色的,像血水【你等等,泡好之后按照惯例喝了冰牛奶!然后又去了银汤,居然不是奶白色的而是透明的!欺诈!出来吃了薄荷冰淇淋,然而由于我死赖在温泉里不肯走,导致我们回住所时已经很晚了店都关门了,在这里我要吐槽日本人的作息,大型商场白天十点不开门晚上竟然八点半就关门你们能不能认真工作一点还想不想赚钱了!!!最后只好在住处附近的吉野家解决晚饭,“提供给运动系男子高中生的全肉定食”——菜菜如是说。

第六天去奈良喂鹿,公鹿都好凶啊会追着人跑,我被追得撞到了另外的鹿身上【简直懵逼wwww鹿毛硬硬的不是很好摸,小鹿软一点可是小鹿比较怕人,我刚要摸它就连鹿饼干都不吃了往后躲……然后!路上竟然有猫头鹰咖啡店!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巨可爱!巨好摸!一个个都呆萌地打盹!把我们都萌化了!为什么这么可爱!!!

第七天又去了心斋桥,本来是想好绝不买漫画了,结果……好吧买了几本一拳和……咳咳,吃吃喝喝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晚上收拾行李收拾得想死【

回来的机票是下午5点,退了房间之后就去星爸爸打游戏【咖啡因特别重要我们每天出门都要先去星爸爸来一杯不然没法保持清醒……拖着行李找了半天吃的,吃到了特别好吃的鳗鱼饭!又在机场的免税店买了点土特产带回来给老师们www唯一的问题是这飞机的时间太晚了,从浦东回家好远好远好远啊反正公交车的末班车都没了(。

 

最后要感谢一下菜菜,带着我这从没出过国的土鳖,勇敢地扛起了攻略导游导航指路与人外语交流的重任,并且没掐死我这咸鱼,晚上她做作业我吸法扎也是非常快乐了【×

这几天习惯了跟人日语英语混着讲,回来还是跟店员说“OK,thank u”我也是不能好了。

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去!以及也想开拓一下其他国家!【学好外语真的很重要(

评论
热度(3)

© 透明水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