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should flicker out or have any doubt
That it matters that they are here
No one deserves
To disappear

坐穿牢底的日常一天(戴尔多洛X血槌)

【被友人提起才想到当年竟然还割过腿肉的,已经是九个月的陈年老肉了(深沉.........放出来以作纪念。

***

监狱里的日子非常无聊,更不要说还是被全身拘束在凳子上连探出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都做不到的重刑囚犯,及其容器——阳光俊朗好青年。

 

“不,说是阳光俊朗虽然没错,但不如说神经大条……缺根筋……傻得冒泡……蠢不可及的笨蛋,嗯嗯。”

 

“咳,戴尔多洛,”皮肤黝黑的青年笑了笑,“你知道你在说什么我都听得到吧。”

 

“说的就是你!哪有越狱了还主动回来的大白痴!”

 

“你的刑期还有1152年,”歪头做算术,“典狱长也说表现良好还能继续减刑,不是很好吗。”

 

“好个头!减个五年十年有什么用!还不是要在这里坐到死!”

 

血槌感觉自己头部的血管有泵破的趋势。

 

“冷静一点啊戴尔多洛我的头好痛!”

 

奔腾的血液瞬间急刹车,搞得身体主人一阵供血不足的头晕。

 

“喂,多古,”放低了的男声直接在脑内响起,“你明明没有犯过罪,为什么却自愿回来受这种惩罚?”

 

“不是说了吗,我们是一心同体,你的罪责,我当然要一并承担。”

 

声音满含笑意,戴尔多洛可以想象出他眯着眼笑得灿烂的模样,接不出“你这个怪人”以外的回答。

 

然后有那么一丁丁点,悔恨。

 

……等等这不符合自己没血没泪穷凶极恶的形象。

 

收回思绪叹气:“好无聊啊,你不觉得无聊吗?”

 

“不会,”说得坦荡,“有戴尔多洛你陪着怎么会无聊。”

 

“……啧。”

 

这人真是,天生的把妹好手。

 

在戴尔多洛35年的“人生”中,有想要的东西就抢过来,有想要的人——不论性别种属——用力量压制扑倒了事,交了个三观相合的女友,落得生生进了绞肉机的下场。

 

不过出乎意料的,除了碎身挫骨的疼痛,结果竟不算坏。

 

两个拥有独立个性和人格的个体,此种共存状态即便是在这异界与现世交叠的城市也可谓稀罕,而只因一张脸长得合了别人心意就被替换进罪大恶极的血液,身负跟自己无关的千年刑期蹲班房,处之泰然还能呵呵傻笑的容器,估计也仅此一位。

 

从不曾如此深入地了解一个人,乃至他哪部分的组织液浓度都一清二楚——为了做好血液的本职,戴尔多洛恶补了不少相关知识。

 

毕竟是命运共同体。

 

“话说你的记忆都恢复了么,关于亚莉基菈?”

 

“多多少少吧,”回想那个独眼的娇小女性,毫无残存阴影地调笑,“只是没想到戴尔多洛你是个萝莉控啊。”

 

“谁是萝莉控!我可是荤素不忌男女不究……”意味不明地停顿了下,“……的人。”

 

“对哦!听典狱长说,被你强暴的受害者多得数不清。”

 

“什么受害者!明明最后都有爽到,反倒装起贞洁烈妇。”咂舌,“顺便一提那个海妖真是柔软得像果冻……”

 

“进餐时间到了。”

 

冰冷女声打断戴尔多洛的风流韵事回忆录,推着餐车进来的女子有着两只螺旋状的角,身材玲珑有致,紧紧包裹上身的警服的纽扣似乎随时会崩开。

 

“晚上好,莉兹。”笑着打招呼。

 

遵从规定并未回应,打开餐盘手持银质汤匙地开始喂食工作。

 

“多古,我敢打赌只要你一句话这女人就会坐上来自己动……”

 

“咳咳咳咳!”

 

不在乎宿主差点呛死,戴尔多洛继续嘀咕:“不过既然‘她’有长角,下面也很可能长了不该长的东西哦。”

 

名为莉兹的美人皱眉拿餐巾替无法行动只能咳嗽的血槌擦嘴。

 

“抱歉……咳咳。”一边道歉,眼神却不由自主地瞄向短裙,想看是否真的有什么奇怪的突起。

 

毫无淫邪意味,单纯的好奇。

 

似乎没察觉其视线的诡异,莉兹一言不发完成了工作便推车离开。

 

“戴尔多洛,我觉得莉兹应该只是位长了角的女,啊不雌性……哇啊啊!”一句话没说完就感到建筑物剧烈震颤,所在位置头顶的天花板被猛地打穿,为了躲避冲击整个人连同座椅一起摔到了地上。

 

烟尘弥漫,只听有人瓮声瓮气道:“还不是外面吗!”

 

“哈……”好心应声,“这里是最底层。”

 

 “也就是说只要再挖一下就能出去了!”隐约可见来者欢喜地挥舞巨大的双臂,前端尖锐的形状跟鼹鼠的爪子很是相似。

 

“哟~是越狱犯~”戴尔多洛吹了个无声的口哨,“好胆量。”

 

躺在地上一脸正直:“糟糕,典狱长会很生气。”

 

越狱者闻声寻过来,蹲下,一张像是鼹鼠和人类混血的面孔凑近露出獠牙:“你不是那个很出名的……变态吗!”

 

“我?变态?”血槌无辜地眨眨眼。

 

“能遇到就是缘分啊!”挥爪利落地将拘束衣划开,露出本意大概是友善但看起来异常狰狞的笑容,“让我们一起从这里逃出去吧!”

 

“哦哦!”瞬间突破手腕冲出来的血液化身缩小版头部,“你这家伙很识趣嘛!”

 

“不行。”血槌站起来,“回来,戴尔多洛。”

 

无法违抗身体主人的意志,血液挣扎着想减缓被拉回的势头:“等等等等!我只是说说而已!”

 

“战斗者44型!”

 

牢门应声而破,一人一头眼睁睁看着特长可能只有挖洞的鼹鼠君被典狱长利落地击晕戴上手铐。

 

“错过了越狱的好机会啊。”戴尔多洛佯装遗憾摇头叹息。

 

换来典狱长一记阴沉眼刀。

 

“开个玩笑啦~”

 

部下默不作声上前,在血槌积极的配合下迅速将其拘束在扶起来的座椅上。

 

“喂,血槌,之前我就想说了,”在被强制关回体内之前戴尔多洛出声吐槽,“你该不会有紧缚play的兴趣吧?”

 

“怎么会?”爽朗笑。

 

“……”

 

别笑了狱警都脸红了好吗!

 

于是这一天的剩余时间就在笑着看工匠修补天花板上的大洞中打发了。

 

今天,超异常犯罪者保护拘留设施也很平和。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水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