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should flicker out or have any doubt
That it matters that they are here
No one deserves
To disappear

底特律【二周目有感】

想想怎么入坑的……就因为微博一张表情“我的首页一半底特律一半镇魂”,于是决定看看这底特律到底是什么神作【一脚滑进去出不来了

在买主机之前先看了实况,倒不如说就是为了底特律所以买了电视买了PS4【真可怕……逃过了FF15逃过了P5结果栽在了底特律手里(。

实况看了很多,因此一周目顺利地完成全员存活和平解放路线【虽然因为手滑害得康纳宝贝儿死了三次,但学会了强退游戏保命秘籍所以全程还是初始康纳没有换53/54之类的(康纳真的好容易死啊开场谈判都99%了最后一个选项选错立刻挂了……

和平路线感觉悲壮,特别是选择不反抗就看着同伴被打死……看实况的时候就觉得简直是要唱do u hear the people sing,结果没想到真的能选唱歌!非常喜欢仿生人之歌,有点悲凉的自我鼓励?反正等我一周目自己玩到的时候,汪汪大哭以至于根本没法跟着唱。【卢瑟的版本很好听!有个超美妙的转音!

云玩家果然不如自己玩,会发现很多看实况可能没有的细节。比如在调查养鸽子的仿生人时不急着敲门汉克会主动搭话“你刚才真的在上传报告?只要闭闭眼?”,得到肯定回答后很郁闷地说“真希望我也能这样”【汉克我懂你……还有在伊甸园沉迷跟踪汉克看他跟店主和警察聊天没去找线索……结果汉克突然说“不行了我要走了我可不想吐在这么高级的地方”……吓死我了还以为要强行被结束侦查,好在还能选继续……对不起我不该跟着你偷听【这真是不自己玩体会不到的乐趣www(是的我就痴汉汉克了


二周目想着要试试没看过的暴力革命路线,结果难受得要命……杀人放火搞破坏,特别是杀克里斯那里……唉……而且马库斯自己还是想和平的,会出现反复确认是否“收手”,跟诺斯聊天还有“后悔”的选项……我真是硬着头皮选坚持暴力,把自己搞得郁闷不已,简直压力过大要启动自毁【乔许死的时候我也受到了良心谴责QAQ

卡拉这边则是主动进了集中营,误打误撞开了自己逃跑的后妈路线,但还是!回去找爱丽丝了!【不过卡拉的路线我有很多不耐烦打的地方,比如打扫陶德全家,还有那个改造仿生人的深井冰那段……目前还没试过拿枪强干陶德和收银员(三周目我要试试暴力卡拉&渡河过边境

至于冷酷无情康纳酱……不可能的我是不可能降汉克好感度的!!!一周目的时候怕降了阿曼达好感会被报废所以假装自己只是任务至上的机器,结果似乎不会啊……于是二周目天天跟她聊汉克【恋爱相谈(不是】,感觉她被烦死www由于不想降汉克好感,能不杀人就不杀人,什么养鸽子小哥啦【管你是多少存活率当然救汉克!】蓝发崔西啦【每次看到她就想替Bryan大叫“老婆!!!”(你够了】克洛伊啊都没杀,但为了看害怕的康纳牺牲了赛门,可是没想到!看了这段就没有茶水间被拔核心叫汉克求救了!两周目都没完成这个目标!三周目吧!是的我永远不要看汉克自杀别想白金了!【是不是永远解锁不了RK900了

越玩越喜欢汉克,他偶尔柔软下来的眼神和表情……叫我怎么忍心让他失望。

暴力路线他居然还那么支持康纳,还是给了康纳一个拥抱【两次看到都哇哇大哭了(你到底是多爱哭

热圈真好,好多粮,RK900&盖文也超好吃!

这游戏买得值wwwww


PS:一周目放走了看板克洛伊之后,版本更新送的克洛伊好像不会觉醒的!打完了之后毫无反应都不评论几句【感到了寂寞(但她经常唱仿生人之歌

评论(6)
热度(3)

© 透明水梨 | Powered by LOFTER